Datou

难得写文,大多摸鱼

只是个洞

说真的 自从分手宣言发布到现在,一开始的喜闻乐见心情已经被sa逼粉的无知低下品行恶劣给磨没了。

BB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咱们看到现在,BB有多拼,对sa逼和她的粉也是各种容忍。

但其实我是愤怒的,为什么是我们BB,从来都是忍 从来都是包容 给对方留余地 好的被活生生曲解成坏的,风度被活生生影射为默认。

sa逼粉ball你们长点脸,擦亮眼,你要护你家主子 你护,别黑闹我家威廉,我们做粉丝的人也就这么点时间 这么点念想 这么点出息,谁让我们陈伟霆不开心 我们就想撕谁,说真的 谁没那么点脾气性格,我个人就很喜欢撕逼。

尤其有人无中生有 歪曲事实。


我就更想撕。

此为本人自愿加入撕sa逼第一分队宣言

我已经在这里,你呢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3 )
 

© Datou | Powered by LOFTER